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84

叶修推开门,说道“来队友们,我来给你们介绍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天才银武设计师,神枪手苏沐秋……”

训练室里气氛凝重,安静的窗边的绿植落叶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可以听到。

这时,魏琛率先打破宁静,吐了一个烟圈,对苏沐秋说道“你不准备给大家解释一下原因吗?为什么直接把我们的队长绑走?”

“老魏……”叶修刚准备调解一下。

结果,魏琛直接打断了叶修“叶修,你别说话!”

“老魏?你是魏琛?蓝雨战队创始人,索克萨尔的第一任操作者?”苏沐秋打量着魏琛问道。

“正是老夫!”虽然魏琛正生着气,可是听到自己的辉煌历史从眼前的人嘴里说出来,还是禁不住沾沾自喜。

“我记得你退役的理由好像是因为输给一个手残?”苏沐秋嘲讽道,“然后开始抱着自己的银武‘死亡之手’在网游里面养老,后来被阿修绑架了银武才打算重回职业联赛的?”

听到苏沐秋的这段话,魏琛整个人脸一黑,宛如要裂开了一般。

“老魏,你好我是神枪秋木苏的操作者苏沐秋,阿修的搭档。”苏沐秋伸手说道。

魏琛刚要发作,忽然想到了什么“等等,你说你是秋木苏的操作者,那可是第一区的,从第一区开服至今差不多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你看起来也就十八岁左右的样子,怎么可能是原操作者?就算是,销声匿迹了这么多年,实力怕是也大不如前了吧!”

“年龄的问题我解释过了,当时解释的时候就是抱着,你们爱信不信的想法,但是你们信也好,不信也罢。”说着,苏沐秋抬眼扫过众人,“至于实力问题?还有什么能比竞技场里面走一圈更能说明的吗?”

听到苏沐秋的话语,唐柔走上前问道“意思是你要挑战兴欣?规则呢?”

“没有什么规则。”苏沐秋邪魅一笑,“竞技场开房间车轮战,我一个打你们所有,你们的出战顺序你们自己定,如何?”

“可以,我们回让你知道你做了一件多么错误的决定。”这时陈果走上前代表全队应战。

这时候,叶修走到陈果旁边,对苏沐秋说道“我是兴欣队长,你要挑战兴欣全队,怎么能少的了我呢?”

苏沐秋看到叶修的反应,宠溺一笑,说道“求之不得呢!”

这时候,苏沐橙走了出来“以我的立场来说,我两边帮哪一边都不大好,我和安文逸一起旁观好了。”

这时候,叶修说“沐橙,观战还是就你自己吧!小安也上,暴力输出流牧师来一波!”

听到叶修丧心病狂的发言,苏沐秋叹了口气说道“也罢,不过你们要注意了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我会直接使用秋木苏和你们进行对战,这一次,我会用我的全力!”

[晓绒:这一次伞哥准备自己一个人挑战整个兴欣,激动吧,以及狂战流牧师正式登场]

评论(6)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