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85

听到叶修丧心病狂的发言,苏沐秋叹了口气说道“也罢,不过你们要注意了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我会直接使用秋木苏和你们进行对战,这一次,我会用我的全力!”

接下来,苏沐秋缓缓的往门口走着,一边走一边说道“你们先讨论一下战术,我就不偷听了,讨论好了叫我就可以了。”

说完,苏沐秋轻轻的带上门下去到网吧一楼了。

见苏沐秋出了门,叶修率先说道“沐秋他一个对战我们一个队,在人数上我们这边占尽了优势,合适的顺序我也有了定论,就看你们是想观察沐秋的实力还是单纯的打败他了。”

“虽然那小子很是气人,可是他毕竟是有可能成为我们这边战力的其中一人,我投观察实力一票。”魏琛说道。

听了魏琛的分析后,大家才想起来,这个苏沐秋原本好像是来加入兴欣的来着,于是都赞成了魏琛的观察实力。

见大家都无异议,叶修便接着说道“那我公布一下出场次序:安文逸首发,你的主要任务是拖延,以便你和兴欣的队友们都看清沐秋的进攻路数;小乔你次发,目标是让他耗蓝以及观察银武技能;包子你第三个出场,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打,那样就足够去打乱沐秋的节奏了;小唐你第四个,如果他前面都赢了,那么到你这耐力以及状态肯定都有所下降,你就快攻磨他的血量;下一个是老魏,你是兴欣里面除了我以外唯一一个和使用着秋木苏的沐秋交手过的人,也是资历非常老的职业选手,你的手速虽然不一定跟得上,但是你要靠你猥琐流的意识;然后是莫凡,你就负责收割;最后,如果你们还搞不定的话我来收尾。你们要是对于我的排布有什么问题的话,就说出来。”

听到叶修精密的排兵布阵,一向少言寡语的莫凡冷冷的说了一句“多此一举。”

魏琛也紧接着说道“是啊,叶修,虽然我们知道苏沐秋很强,可是这样精密的排布是不是有点多此一举了呢?”

叶修笑了一下说道“这是最适合观察沐秋实力的排布,如果要我说的话,沐秋的实力从十年前就是和我旗鼓相当(输给我四百多次)的,而且他以前特别喜欢在竞技场研究新的打法,所以我这样排布是有原因的。”

众人听完叶修的话都沉默了,叶修见大家都不说话了,就问道“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了吧,那我就去吧沐秋叫回来了?”

这时候陈果说道“我有问题,我不是说过我也是可以充当参赛选手的吗?为什么这个就不给我安排一个位子了?”

听到陈果的话,叶修眼角微微抽筋,说道“那老板娘,你就在安文逸和小乔之间,打法吗你开心就好。”

安排完陈果的位子,这下真的毫无异议了,于是叶修说道“那地图就安排两轮一换的随机式比赛地图了,没有问题我就去把沐秋叫回来了?”

“嗯。”

叶修下楼,见苏沐秋正在门口看着路对面的嘉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似乎是察觉到了叶修的到来,苏沐秋回头一笑说道“阿修你们讨论完了?那我们就上去准备开始吧!”


评论(4)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