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83

苏沐秋说完了关于一叶之秋的事,又对叶修说道“我看你们成立了一个新战队叫兴欣是吧?沐橙也准备离开嘉世?”

叶修点了点头说道“现在的嘉世已经不复往日了,到处都是勾心斗角,所以我们打算从头再来。沐橙到和嘉世的合同到期之后也会直接来兴欣。”

“嗯,没错。”苏沐橙也配合的点了点头。

苏沐秋笑着对叶修说“怎么样?要不要考虑给我留一个位子?”

听到苏沐秋的话,叶修激动不已“求之不得,现在的兴欣虽然有许多潜力股,可是老将太少,技术不一定差,可是意识差的有点远,你来我们兴欣就无敌了!”

听到叶修的回答,苏沐秋笑了笑,说道“那可太好了。”

说道兴欣,叶修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对苏沐秋问道“沐秋,我记得我之前最后的记忆还在兴欣训练室来着,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苏沐秋端起桌上的布丁吃了一口,淡定的说道“我把你给绑架过来的。”

“绑架!”叶修直接惊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那他们没有阻拦?”

这时候苏沐橙抢先了一步回答道“叶修,你觉得有秋木苏在,拦得住吗?”

“那我必须得赶紧回去,不然他们该着急了。”叶修冲向屋门。

苏沐秋微微抬眼,示意秋木苏拦住叶修,然后不紧不慢的放下手中的布丁,双手托住下颚说道“你再急也不要穿着我给你准备的睡衣就直接出门啊,就这么冲回去你的人设就崩了。”

听到苏沐秋的话,叶修才想起来他还穿着这一身睡衣呢。

苏沐橙正在品尝着美味的焦糖布丁,对叶修开口说“我安慰过果果他们,所以叶修你不用那么着急,先换好衣服再去嘛!”

听到两人一唱一和,叶修走回沙发旁坐下,对苏沐秋问道“我的衣服呢?”

“在你之前睡觉的房间。”苏沐秋认真的看着叶修说道,“房间里有浴室,你可以洗个澡收拾一下,然后我们再回兴欣也不迟。”

“嗯。”

随即,叶修回到楼上他醒来的房间里去洗澡依旧洗漱了。

过了不久,叶修再度下楼,虽然还是一贯的那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但是相比苏沐秋刚见到叶修的时候,黑眼圈至少淡了一些。

苏沐秋闻到叶修身上飘出了他刻意挑选的幽兰香沐浴露的味道,开心的笑了,站起身说道“走吧,我和你们一起回兴欣,顺便检验一下这些即将成为我的队友的玩家们。”

说完,三人便一起出门,走出上林苑,回到兴欣网吧,来到训练室门口。

叶修推开门,说道“来队友们,我来给你们介绍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天才银武设计师,神枪手苏沐秋……”

[晓绒:沐秋终于和叶修一起来到了兴欣(流泪ing……)]

评论(6)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