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82

这时候,正牌苏沐秋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温柔的笑着说道“阿修,你醒啦!”

叶修看着苏沐秋和秋木苏,愣了一下,然后开始梳理自己之前的记忆。

说是梳理记忆实际上是被苏沐秋拽到餐桌前坐下,然后一边吃饭一边思考。

终于,叶修梳理了清楚,将视线转向苏沐秋的方向“沐秋……”

还没等叶修说完,苏沐秋打断道“先吃饭,吃完饭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嗯。”

这时候,叶修才正式把注意力放到这一桌的食物上,认真的吃饭。

吃完饭以后,苏沐秋把苏沐橙和叶修带到客厅坐下,秋木苏负责收拾碗筷。

叶修环视了一圈这栋房子以及秋木苏和苏沐秋,沉默不语。

苏沐橙看着在厨房收拾碗筷的秋木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苏沐秋认真的注视着叶修和苏沐橙的反应。

终于,苏沐秋打破了这片宁静“沐橙,阿修,关于现在的我你们一定有许多想问的,想说的,现在可以说出来,问出来我会一一解答。”

苏沐橙和叶修对视了一眼,相视一笑,叶修说道“其实,不管沐秋你变成什么样,只要你还是你,我们就永远相信你。”

苏沐橙接着说道“哥哥,虽然现在的你有很多秘密,可是,我们希望的不是我们问什么你就去回答什么,而是终有一天,你可以把可以告诉我们的都告诉我们。”

苏沐秋认真的看着叶修和苏沐橙,笑了笑说道“好的,我会一点一点把我知道的,可以说的都告诉你们,不过首先我先告诉你们一件你们两个应该都很好奇的事情吧。”

于是,苏沐秋回身面对厨房喊道“秋木苏,你那边搞定了吗?如果搞定了就过来吧。”

秋木苏听到苏沐秋的话,摘下围裙,取出烤箱里面的焦糖布丁,从厨房走了出来,并且应答道“来了!”

秋木苏将焦糖布丁放下,并且做到了苏沐秋的旁边,说道“布丁刚出炉有点烫,先不要急着吃。”

等秋木苏说完,苏沐秋对叶修和苏沐橙说道“所有的首办卡都可以化为人形,他们可以拥有人类的感情,这也是首办卡仅发售过极少的原因。不过一叶之秋是个特例,现在在孙翔手里的一叶之秋是剥离了原本性格和情绪的,更接近与孙翔的一叶之秋,而曾经的一叶之秋……”

“曾经的一叶之秋怎么了?”说道叶修之前一直并肩作战的伙伴,叶修不淡定了。

苏沐秋从口袋里面掏出来了了一张纯黑的账号卡“他还在,不过陷入了沉睡,再度苏醒需要一定的契机了。”

叶修松了口气,看着苏沐秋手中纯黑的账号卡“这就是原本的一叶?不过放在沐秋你那我也放心……”

苏沐秋点了点头说道“嗯,这张账号卡上面有一条龙,现在上面的龙沉睡了,所以它现在是纯黑的,等到龙苏醒了一叶之秋也就回来了……”


评论(7)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