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81

苏沐橙在床上缓缓醒来,看着周围的一切,这不是苏沐橙熟悉的房间,床边趴着一个和她长得极像的少年,虽然年轻了许多,可是苏沐橙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自己的哥哥苏沐秋。

苏沐橙刚想伸手去抚摸一下熟悉的不太真实的哥哥的脸颊,抬手却发现手中有一块通体青色的石头,苏沐橙回忆起来了梦境里的一切。

苏沐秋似乎察觉到了苏沐橙的醒来,抬起头来看着苏沐橙。

苏沐秋似乎也是刚刚睡醒,眼神有点朦胧。

苏沐秋揉了一下眼睛,看着苏沐橙温柔的笑着说“沐橙,你醒了啊……”

还没等苏沐秋说完,苏沐橙抱向自己年轻的哥哥“哥哥,欢迎回来!”

苏沐秋惊了一下,随即恢复了他那温柔的笑容,双手搭上自己妹妹的后背,轻轻的拍着,安抚道“嗯,沐橙,我回来了。”

苏沐橙起身,和苏沐秋互相对视着,凭借着兄妹的默契,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着苏,苏沐橙忽然想起来了什么,对苏沐秋问道“哥,叶修呢?”

苏沐秋掏出兜里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对着苏沐橙轻轻的笑着说道“应该快醒了,沐橙你饿了吗?我去做点饭给你们吃。”

听到苏沐秋的话,苏沐橙开心的笑着说道“要!好久都没有吃过哥哥做的饭了!”

“好,那就一起吃好了!”说完,苏沐秋缓缓的起身站了起来。

苏沐秋打开房门叫了一声“秋木苏,过来帮厨。”

秋木苏正在二楼的电脑房,秋木苏走出来说道“我刚准备去叫你呢!”

苏沐橙看到眼前的情况也饶有兴趣的跟了上去。

苏沐秋见苏沐橙跟了上来,便给苏沐橙介绍道“带你过来的秋木苏,他有时候会来给我帮厨呢!”

“那我也要来帮厨,可以吗?哥哥?”苏沐橙拽住苏沐秋的左手撒娇道。

果然,在苏沐秋面前的苏沐橙永远都是那个喜欢对哥哥撒娇的妹妹啊。

苏沐秋宠溺的一笑说道“当然可以啊!”

“嘻嘻!”苏沐橙开心一笑,“那哥哥我要吃焦糖布丁!”

“好好好,沐橙我给你做,不过要吃完饭以后才可以吃哟!”说着,苏沐秋轻轻的刮了一下苏沐橙的鼻子。

苏沐橙嘿嘿一笑,厨房里忙碌的三人满是欢声笑语。

过了一阵之后,叶修在床上缓缓的醒来,看着四周陌生的布置,脸色凝重。

叶修听到楼下的欢声笑语,确定了楼下有人,打开房门,下楼。

随后,叶修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正往餐桌上端饭。

那一瞬间,叶修的眼眶略微湿润,对着那身影喊道“沐秋,欢迎回来……”

可惜,往餐桌上端饭的并不是苏沐秋,而是秋木苏,秋木苏茫然的抬了一下头,看见是叶修过来了,随即轻轻一笑,对叶修说道“叶修,你醒啦!”

叶修正疑惑与眼前这个“苏沐秋”的反应的时候,叶修眼前的“苏沐秋”转头朝向厨房喊道“沐秋,叶修醒了。”

然后,秋木苏把自己的手在围裙上擦了擦,然后向叶修伸手说道“叶修你好,我是秋木苏。”

叶修坦然一笑,伸手握了上去,说道“秋木苏,你好。”

这时候,正牌苏沐秋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温柔的笑着说道“阿修,你醒啦!”

[晓绒:不容易啊,叶修大大终于醒了!]

评论(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