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 有你在的巅峰 50

那次游戏面谈过去之后没多久,君莫笑主动联系了苏沐秋和店主“我们现在有一个作战计划,计划对手,各大公会,你们有没有兴趣?”

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苏沐秋和店主相视一笑,共同回复了一句“可以啊,作战地点告诉我们。”

“千波湖。”

苏沐秋和店主看着叶修发来的作战地点,心里开始给各大公会默哀了。毕竟,当苏沐秋看到千波湖这个名称就已经知道叶修想要干什么了。

“好,我们就在千波湖的刷怪区呢。”苏沐秋游戏弹窗中回复叶修道。

很快,两拨人赶到了碰头的地点。

叶修向苏沐秋和店主介绍道“一川烟草,一蓑烟雨,这边是我们这个队伍原有的成员,流氓:包子入侵;战法:寒烟柔;召唤师:昧光;还有你之前见过的枪炮师:风梳烟沐;以及散人我。”

叶修介绍完,包荣兴先跳出来说道“嘿,两位兄弟,我是包子入侵,你们叫我包子就行,我是水瓶座的,你们是什么星座的啊?”

虽然有点吵,可是苏沐秋依旧回复道“我是10月21日的天秤座。”

店主想了想,回答道“我是12月3日的射手座。”

听到店主说的生日,苏沐秋愣了一下,看向店主,耳机里面传来了叶修感叹的声音“你竟然和荣耀同一天生日,蛮不错的嘛!”

“嗯,多谢夸奖。”

“好,那么我们回归正题。”叶修拍了拍手说道,“一蓑烟雨,一川烟草,你们两个的水战如何?”

“还算说得过去,毕竟水下的怪有时候会掉一些稀有的东西。”苏沐秋回复道。

“那么,一川烟草,你和我们下水,一蓑烟雨留在岸上和寒烟柔、包子他们在一起留在岸上,寒烟柔会告诉你你需要做什么的。”叶修布置道。

“好,那么接下来,准备就位。”叶修说完,唐柔操作着寒烟柔带着一蓑烟雨隐入林间,叶修和苏沐橙也操作着君莫笑和风梳烟沐准备往千波湖里面跳。

看到叶修的这个操作,苏沐秋瞬间就领会了叶修的战术,跟着叶修一起跳了下去。

果然不出所料,在水下呆了一会之后各大公会的人稀里哗啦的往下跳。

普通玩家并不擅长水战,所以只要下了水的,必死无疑。

再后来,是店主和寒烟柔他们一起,逮到普通的玩家直接往水里扔。

虽然普通玩家没有什么稀有材料,可是偶尔还是会爆出一些紫装的,这一波倒是也让苏沐秋赚了个盆满钵满。

毕竟,现在新出了那么多东西苏沐秋正需要大肆收刮好研究最合适的银武左轮的升级路线。

叶修在一旁静静的看着苏沐秋的搜刮,看着一蓑烟雨和曾经的秋木苏缓缓重合,而一旁帮着一蓑烟雨装着一川烟草装不过来的准备缓缓的和一叶之秋重合。

叶修一阵失神,不由自主的喊出来了一声“沐秋……”


[暂时忙完了,晓绒我正式恢复更新]


评论(8)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