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49

“和实力无关,就像你一直不露脸一样……”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苏沐秋打破了这份尴尬,对叶修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深究了吧……我会加入你们战队的,而且,据我观察,你们似乎已经有属于自己的战法了,没错吧!”

叶修沉默不语,苏沐橙打破了这份沉默“那既然这样,你就算是我们战队的首批成员之一了,而一蓑烟雨嘛,你虽然不可以打比赛,可是网游里面的工会你应该可以加入吧。”

“嗯,网游里面我可以一起。”店主平静的回答道。

“这样就暂时足够了,那么我们先和你说一下我们的最近一个作战战略计划吧!”叶修叹了口气说道。

听完叶修的计划以及作战内容,店主和苏沐秋都宣布加入,而作战时间在次日,苏沐秋便和店主一起向叶修和苏沐橙告了别,继续刷野怪去了。

叶修看着一蓑烟雨和一川烟草消失在君莫笑的视野里,对苏沐橙说道“看操作,那个苏沐应该就是那个传闻中在全明星赛上击败了周泽楷的挑战者了,他的操作和沐秋太像了,我曾一度以为是沐秋活过来了。”

苏沐橙回复道“还有那个邱沐实力也很不一般,看来还需要进一步考察啊!”

而另一边,店主和苏沐秋也在默默谈论着些什么……

“店主,我还真的有机会回到阿修身边继续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征战职联吗?”苏沐秋问道。

“会有机会的,相信我。”店主坚决的回答道,“你知道现在新晋战队进入职业联盟的两个方法吗?”

听到店主的问题,苏沐秋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一个是砸钱,另一个是打挑战赛……”

忽然,苏沐秋好像懂了什么“你的意思是叶修他们要创建一个新的战队重闯职业联赛?”

“相信我,挑战赛之前,一定让你重新回到叶修身边!”店主继续说道,“到时候你就说一蓑烟雨是秋木苏操作的就好了,我……我不能出现在他们面前。”

[秋木苏:我**谢谢你,把我晾了多少章了,刚想起了还有我这么个角色]

“所以,店主你的意思是让我让他们知道之前操作一蓑烟雨的就是我?”秋木苏问道。

“嗯,毕竟除了叶修和沐秋,只有你是最熟悉一叶之秋的操作了,这是最合适的说法。”店主回答道。

秋木苏犹豫了一下问道“还有就是,店主真的不能让一叶之秋像我一样吗?”

回复秋木苏的是店主的长时间的沉默,以及一句“至少,现在还不行……”


[抱歉,各位,最近是在是有些忙过头了,等我这周末比完上海市的比赛我就恢复更新,由于咕了太久,今天忙里偷闲更新一下下。

              ——来自最近连续好久早(早一点钟)睡早(五点多)起的晓绒]


评论(5)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