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51

“沐秋……”

“嗯?什么事……(阿修)”苏沐秋听到叶修叫他,几乎条件反射般的应答。

好在店主眼疾手快顺势往苏沐秋嘴里塞了一个热狗面包,才让苏沐秋没有应完叶修的话,店主还自己顺势接上一句“哥,该吃东西了。”

“所以,你刚刚应的是你的弟弟叫你吃饭?”叶修的声音中掺杂着些许失望。

店主还顺便补充了一句“对呀,刚刚我叫我哥哥吃东西,难道大神刚刚有叫我哥哥?”

“不……没有……”叶修的声音满是落寞,“是我把苏沐当成另一个人了,抱歉。”

苏沐秋听着叶修落寞的声音,多么想冲出上林苑,跑到兴欣网吧,抱住叶修说“阿修,我是沐秋啊,我回来了!”

可是,苏沐秋不能这样做,他现在这样做只会给叶修带来危险。

也正是从那时开始,第十区的恐怖传说多了一个神枪手和战斗法师,一直到这一批恐怖传说达到了五十级。

苏沐秋和店主刷到五十级的时候也已经是春节前夕了 ,苏沐秋接下神之领域挑战任务后就下线了。

看了一眼手机,现在已经是腊月三十了,店主走到苏沐秋身边,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问道“除夕了,有什么打算吗?”

秋木苏也走了过来,认真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指尖轻点下巴,想了一下,说道“和以前一样就好了,除夕啊,当然要守岁,吃饺子了!”

“可以啊,我们家沐秋的手艺可是很好的!”秋木苏笑着说,“想来我应该是第一次吃沐秋包饺子吧!”

苏沐秋温柔的笑着说道“嗯,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个除夕在一起!”

店主看着这温馨的一幕眼底一寒,默默的说了一句谁都听不懂的话语“的确还有很多个,多到世界的尽头……”

这边温馨,温暖其乐融融,另一边也是。

叶秋和叶修一起围在兴欣网络会所的小桌子前,在陈果离开去端菜的功夫,叶秋戳了一下他的哥哥“哥,那个全明星赛我看了,他是你说的那个神枪?我记得你说过那个神枪再也回不来了啊?”

叶修看着叶秋认真的神情,说了一句“我也曾一度以为是沐秋回来了,可是并不是,沐秋回不来了……”

“是吗……那真是太遗憾(优秀)了!(这样我就少一个情敌了)”叶秋如是说道。

可是,叶秋看着叶修落寞是神情,感觉自己好像做了一个特别大的错事,疯狂的想办法转移叶修的注意力。

终于,叶秋把视线落在了桌上的那一瓶酒上,他一直听说什么“一醉解千愁”,于是一个“天才”的想法从叶秋的心底冒出……


评论(6)

热度(2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