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66

“呵。”苏沐秋轻轻一笑,操作秋木苏把因进入CD而变成了灰白色的破晓收回了背包。

看着秋木苏的动作,叶修再度紧张了起来,操作君莫笑握紧了手中的千机伞。

可是,苏沐秋操作秋木苏收起破晓后,手上出现的不是一把新的左轮手枪,而是几枚暗器,射出后整个竞技场都笼罩在烟雾缭绕之中。

“忍具·烟玉!”观战席再度沸腾了。

“因为忍具·烟玉的原因,不只场上两人看不到情况场下也一样。

这时候,电脑前的叶修和苏沐秋虽然不在对方的身边,但是,都做了一个完全一样的动作,两人都调大了一点耳机的声音,仔细的听着附近脚步的声音。

就在一瞬间,两人似乎抓到了什么,烟雾之中电光火石,技能的色彩纷飞。

叶修旁边的队友看着叶修全神贯注的操作,叶修手快到虚影都看不清,就连手速本就极快的唐柔都很是惊讶。

然后众人再看叶修的操作界面,短短几秒内,不知道多少技能进入CD,视野内只有忍具·烟玉的视野阻挡和技能特效的光影,以及血花纷飞。

陈果这边看着苏沐秋的操作,手速快到让陈果万分惊讶,陈果看着苏沐秋向着烟雾中射出一发发子弹,由于少了一把手枪可以使用,所以难度增加了数倍。

烟雾散去,战局结束,秋木苏倒下了,获胜的是叶修的君莫笑。

可是,叶修的君莫笑也只是略胜一点,秋木苏倒下的时候,君莫笑只剩下了9点血,如果再来一次,叶修不一定能获胜。

苏沐秋掏出一个笔记本,店主认识这个笔记本,这是苏沐秋推演银武的升级路线用的。

苏沐秋打开笔记本的夹层,再填上一个记号,然后收起夹层,合上了笔记本。

结束了这一切,苏沐秋退出账号卡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这时候,陈果忽然想起魏琛让自己留下这个操作者。

走到苏沐秋的面前说道“等一下,一川烟草的操作者,如果我没记错你好像是叫苏沐,请你不要离开,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娘,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好像是要加入我们的战队的没错吧!”

苏沐秋向着陈果温柔一笑,说道“老板娘,你好,我是一蓑烟雨的操作者,不过苏沐是我的假名,我名叫苏沐秋,老板娘你可以叫我沐秋,阿修和沐橙现在应该是在你这里吧,可以带我一起去找他们吗……”

[晓绒:打都打完了,见面还远吗?]


评论(9)

热度(2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