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65

君莫笑的血量仅剩3%,秋木苏的血量仅剩1%,双方都仅需一击……

双方陷入僵持,这时候双方都可以随时解决掉对方,这时双方都极为小心谨慎。

观战席的职业选手们也全神贯注,毕竟对于大部分职业选手来说,那个君莫笑在荣耀里面是无人可以超越的。

而对于少部分老资历职业选手来说,这个秋木苏本就是一个特别神秘的荣耀玩家,实力更是不弱于君莫笑。

终于,场上两人动了,观战席的众人的心脏跟着场上两人的操作躁动不安起来。

君莫笑切换千机伞枪形态,甩出三发反坦克炮。

秋木苏不躲不避,甩出一记巴雷特狙击,这时候君莫笑也没有躲避的机会。

观战席的众人看着场上的情况,都以为,这一击就可以让这一场比赛落下帷幕了。

可是,众人没想到的是,两人依旧站在竞技场上,君莫笑的血量还有6%,秋木苏的血量还剩下8%,观战席上沸腾了。

苏沐秋操作秋木苏甩了甩手上已经变成灰色的原本白的耀眼的破晓,叶修自然注意到了这一点,笑了笑说道“这把左轮是圣职系?”

“嗯哼,看来很显而易见了。”苏沐秋笑了笑说道,“现在这把枪已经废掉了,一个通用技能一个高级技能,这把枪已经进入CD了。”

“小治愈术和大治愈术吗?真是可怕的属性啊。”叶修沉思了一下说道,“不过就这样告诉我真的好吗?把你的银武完全告诉我。”

“我对你的银武,你的打法,你的战术,你的这个账号卡比任何人都要了解,而你对我的银武一无所知,我只是把你我二人拉到资料平等的对局里面而已。”苏沐秋嘴角微微上扬说道,“而且,我只是一把枪无法使用了,你又从何得知我只有两把枪的?”

“你的意思是,你还有银武?”叶修的语气中透出了惊讶。

这一段对话让观战席再度热闹了起来。

“三把银武?周泽楷都没有吧!”

“说不定是个幌子。”

“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的血量又增加了不少?”

“……”

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场上的两人再度陷入僵持。

“呵。”这时候,苏沐秋轻轻一笑,操作秋木苏把因进入CD而变成了灰白色的破晓收回了背包……


[晓绒:相信我,真的下一章就打完😂😂😂]


评论(9)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