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64

“那如果是装备效果呢?”

“哦?装备效果?你的是银武?”叶修有些许的惊讶,“这样的银武闻所未闻。”

苏沐秋停下了手上的操作解释道“其实告诉你也无妨,这把银武左轮叫做夜临,银武夜临匕首抽出来的状态下,暗夜系的技能都可以使用,并且现在的状态是五十级以下的暗夜系技能等级+1的属性,只不过目前有一些CD。如果使用了非通用技能,匕首的特殊属性会进入超长CD。”

叶修沉默了,场下也沉默了,哪怕是全职业联盟最优秀的银武设计师,也从来没有设计过这样的武器,就如同千机伞一样……

叶修现在内心非常犹豫,明明已经可以确定了这个挑战者就是苏沐秋可是却又害怕是苏沐秋。

“那么,大神,该我进攻了!”叶修的耳机里面传来了那阳光的声音。

这次,苏沐秋决定直接踏进对于神枪手最为不利的攻击距离,看见这个身位距离,叶修瞬间就懂了,对方要打枪体术,打近距离。

叶修也放弃了远攻,两人开启了近距离的低级别技能交换。

就是在这样的距离,两人都将注意力完全集中。

一不小心叶修一丝细微失误,被苏沐秋击中一记僵直弹连击巴雷特狙击,好在叶修有在装备上叠血量和护甲,这一击仅仅打掉君莫笑20%的血量。

而苏沐秋也被叶修抓住了一次技能后摇,来了一发彻底的散人快打,从开始的僵直连招,再到击飞后的天击、遮影步,短暂的虐杀打掉了秋木苏18%的血量。

两人现在势均力敌,君莫笑还剩下46%的血量,秋木苏还剩下44%的血量。

两人就这样继续换血,血量慢慢下降,直到进入红血。

秋木苏先君莫笑一步进入红血,向着君莫笑甩出一个飞枪操作,拉开距离。

叶修操作君莫笑甩出一击格林机枪,子弹向着秋木苏飞去。

飞枪的子弹和格林机枪又是一波换血,君莫笑的血量降到了8%,秋木苏的血量降到了6%。

战局真正进入到最为紧张的时刻,观战席的众人心中颇有惊讶。

而在观战席中有这么几个人对于这个秋木苏的身份已经有了自己的怀疑……

两人危险的红血状态下,苏沐秋操作秋木苏甩出几发子弹,叶修操作君莫笑扔出几记手雷。

君莫笑还剩下3%,秋木苏还剩下1%,这个时候就看谁可以先一步结束对方的生命了,这时双方的血量都仅需要一击……

评论(6)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