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晓绒

最爱的动漫是全职高手,里面最爱all叶和伞修。最爱的漫画是假面替身,大爱镜齐、齐沈。

all叶(主伞修)有你在的巅峰 番外 平行世界的沐秋生日

{本章设有两个平行世界,一个是沐秋并没有重生的世界,另一个是沐秋重生的世界,本章仅放出有沐秋和没有沐秋的沐秋生日时大家都在干什么。}

[苏沐秋不在的世界]

从苏沐秋出事的那一年起,每年一到10月21日这一天,叶修和苏沐橙便会一起背着大包小包,两人会找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在那里呆上一整天。

那里是一处老旧的居民区,房子非常小,居住在这里的大多数都是念旧的老一辈,这里在大多数人看起来这里十分拥挤。

几乎没有人知道,在这个偏僻老旧居民区有一处在荣耀联盟的第一枪炮师名下的房子,而这个房子虽然老旧却扯上了网线。

叶修和苏沐橙打开厚重的房门,因房门老旧,每次开门都会发出“吱嘎”的响声,里面的家具已经非常陈旧,可是叶修和苏沐橙从来没有想过更换,他们尽力维持着这一切最原始的模样。

这里正是苏沐秋和苏沐橙相依为命的小家。

后来,叶修在第一赛季结束赚了第一笔十分丰厚的奖金,叶修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房子买了下来保留住他们仅有的回忆。

每年,10月21日的时候,叶修和苏沐橙就会背上电脑,来到这里把浮土打扫干净,然后和平常一样整日泡在荣耀里面。

你问我这和他们的平常有什么不同?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在他们二人至亲之人面前让那至亲之人看看他们现在的实力……

[苏沐秋重生后的世界]

苏沐秋刚回来的第一年,累积了七年的思念,累计了七年的蛋糕,全都在这一年赠予苏沐秋,众人在兴欣网吧里面举办了一个隆重的生日party。

这一天,苏沐秋清早出门去买早点,趁着苏沐秋出门的功夫,兴欣战队全员行动起来,罗辑、唐柔和苏沐橙负责装饰品,叶修负责把提前一天做好放在冰箱的蛋糕取出来,乔一帆负责准备饮品,魏琛和包荣兴负责摆放桌子,陈果在收银台广播,麻烦在机子上的玩家一起帮忙烘托气氛,就连莫凡和安文逸都加入了帮忙的阵营。

苏沐秋买好早点回到网吧时候,发现网吧里面一片寂静,安静的只能听到在机器上的顾客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

至于,叶修、苏沐橙、陈果等人完全不见了踪迹。

苏沐秋发觉有些异常,安静的走到二楼的训练室,发现训练室也是一片安静。

随后,苏沐秋走到了会议室,打开门的那一刻,黑暗扑面而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奶油的香甜和水果的清香。

忽然,会议室的灯被猛然打开,突如其来的光明让苏沐秋短暂失明,恢复视力以后,在苏沐秋睁开眼的那一刻响起来了各种声线混合起来的生日快乐歌。

叶修推着一个放有超大蛋糕的三层小车缓步走来,走到苏沐秋的面前停了下来“沐秋,生日快乐!来准备点燃蜡烛许愿吧!”

蛋糕上插了十九根蜡烛,苏沐秋对此甚是疑惑,这时候沐橙出来解释道“哥,虽然你并不是十九岁,但是你一直停留在了十八岁那么多年了,当初叶修祝你永远十八岁,所以今天以前你都是十八岁,今天,哥,你十九岁了!我以后是不是该喊你弟弟了?”

苏沐秋看着自己的妹妹,满眼笑意,蜡烛点燃,灯光关闭,苏沐秋许了一个很美的愿望“以后可以一直这样大家一直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再也不需要经历分离。”

吹完蜡烛以后,大家分割蛋糕,苏沐秋趁着大家都分完了蛋糕,正在兴头上,悄悄的切下一块蛋糕走到墙角,小声的说道“店主,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回到这个温暖的家庭!”

“沐秋,我也欠你一句,生日快乐!”店主接过蛋糕然后消失了,店主说过,他是不能出现在普通人的面前的。

叶修发现苏沐秋走到了墙角,走过去拍了一下苏沐秋的肩膀“走吧,我们的大寿星!”

这一个生日,沐秋记着好久,一直到所有的终焉……

[让我们祝伞哥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